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副主委吕继强连续五年被评为“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民建市直新洲区支部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419

日前,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副主委、经济调研委员会委员吕继强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日报社评为“2021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个人”。这是吕继强第五年获得该荣誉。 

2021年,吕继强认真开展司法办案和普法宣传工作,积极反映规范司法办案、救助贫困儿童、查办职务犯罪、代表委员联络、两法衔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刑事和解等宣传报道,撰写稿件95篇,在中央、省、市报刊杂志等各级媒体发表文章400余篇(次),被《检察日报》、《人民日报》、湖北电视台以及各级媒体、网站采用和转发,撰写的“设立重大项目司法工作站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凝聚、展现与探索——对接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做法、问题及对策”等7篇调研论文先后被《方圆》《中国检察官》等国家级刊物采用,个人先后荣获民建湖北省优秀会员、民建湖北省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12次,创作的11幅书画、摄影作品在中共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民建湖北省委、民建武汉市委和武汉市检察院举办的书画展等活动中参展。

2021年,市直新洲区支部在市民建和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以激发基层会员活力、提升青年会员素质为目标,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类培训,不断提高会员们的政治素养和干事创业能力。下一步,新洲支部将继续注重会的建设与会员自身本职业务的有机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