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仙桃市总支开展“党史连心 协作聚力”党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仙桃总支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1702

11月28日,民建仙桃市总支在仙桃职业学院开展“党史连心  协作聚力”党史学习暨文体活动。中共仙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戴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仙桃市总支主委肖剑主持活动。

戴先波受邀为与会人员分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他叮咛广大民建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仙桃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建言献策作用,为仙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建力量。

第二阶段是文体团建活动,会员们统一着装,齐唱红歌,抒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赤诚忠心;开展“滚雪球”“齐心火车”“不倒森林”等文体游戏,欢歌笑语伴着汗水拼搏,会员们在畅快跑跳中凝聚共识、增进感情。不少会员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思想意识和政治觉悟,进一步理解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真正意义和内涵,团建活动又让大家愉悦了精神、激发了奉献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