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与市直新洲区支部联合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吕继强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199

11月27日,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与市直新洲区支部联合组织会员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民建武汉市委常委、洪山区工委主委姚红荣和市直新洲区支部主委江书剑带队,民建洪山区工委副主委张传华、李鸿雁等会员参加了活动。

考察交流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进行。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新洲区阳逻开发区和旧街街道问津书院进行调研。随后,姚红荣介绍了洪山区工委的有关情况,回顾了洪山区工委的发展历史,介绍了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统战理论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经验。江书剑作为阳逻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介绍了阳逻开发区以及问津书院相关情况以及新洲区支部的整体情况。

两区民建组织均表示要坚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信念,不忘初心,始终跟着党在正道上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才智与力量。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交流架起了民建兄弟组织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助于基层组织之间相互学习与借鉴,促进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