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副主委刘进波爱心助学

信息来源:覃丽华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646

11月26日上午,西流河中学求实楼广场上正在举行2021年“刘进波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带着诚挚的乡情、浓烈的爱心,民建武汉市青山区工委副主委、武汉鑫正扬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进波对成绩优秀、家庭困难的30名学生进行了资助。自2015年成立“刘进波爱心助学基金”以来,西流河中学全体师生再一次见证了刘进波的善举与大爱。

民建武汉市委常委、青山区工委主委陈丽出席仪式并讲述了刘进波锐意进取、回馈社会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刘进波的敬佩之情,同时激励学生立志高远,心向未来,学有所成,报效国家。

西流河中学校长刘桂明对刘进波一行表达了诚挚敬意与热忱欢迎,高度赞扬了他乐善好施的大爱善举。他说:滴水之恩万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晖,金钱有价,但爱心无价。同学们要把感动化为行动,现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用好品格、好习惯、好行为、好成绩回报刘进波的爱心,将来用知识、用本领、用爱心回报社会,关爱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做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