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襄阳市企业委员会赴南漳县开展“暖冬行动”山区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赵博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569

近日,民建襄阳市委企业委员会携手麦田志愿者通过襄阳市红十字会,一起走进南漳县薛坪中学、长坪完全小学,为两校师生送去棉被、床垫、保暖帽、保温杯等价值八万余元的生活物资。

在物资助学的同时,民建会员企业还带来了医疗服务,会员陈勇旗下的惠好口腔门诊医生们教育引导孩子们如何护理牙齿,并为116名七年级学生免费进行了牙齿窝沟封闭治疗。

为助力中考毕业班学生美术考试,民建会员、艺高美校余春华校长带领老师为九年级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节美术迎考课。

为满足山区孩子对艺术的渴望,民建企业家会员宋蔚、王智勇携蔚蔚艺术城的老师给八年级的孩子带来了舞蹈启蒙基础课,让山区孩子们感受到舞蹈带来的快乐,让孩子们欢呼雀跃。

此次活动得到了樊城区总支和高新区支部的大力支持。“暖冬行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民建爱心企业家高尚品格,感受到祖国和谐大家庭的温暖。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回报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