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民建随州市委组织会员参加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江帆   发布时间:2014-03-17   浏览次数:3940

 

 313,随州举办党外代表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专题报告会,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桂汉良为民建、民盟等党外代表人士作了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辅导报告。民建随州市委会组织100多名会员到会学习。

    中共随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志群,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雅君,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包毅国参加学习。

    桂汉良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和统一战线新的历史使命等五方面内容。他提出,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作用,全方位服务改革;强势发展民营经济,全面促进两个健康;推进协商民主,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加强民族宗教工作,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港澳台海外等领域统战工作,不断扩大统战工作的有效覆盖面。

    黄志群说,报告对全市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要将报告要求与实际工作生活给合起来,与落实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声相应,同气相求,同频共振,为建设圣地车都神韵随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