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樊城区总支班子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孟伟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547

按照民建襄阳市委要求,民建樊城区总支于11月27日下午召集总支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年底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总支主委张俊彦主持。

会上,总支班子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樊城区委七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近期会务活动的主题和形式,并就年底参政议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着重对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积极做建言准备工作。

张俊彦指出,总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委要切实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会内的各级代表、委员们要以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中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展现民建会员良好形象,积极为襄阳市各项事业的繁荣发展建良言献良策,贡献樊城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