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组织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电视直播

信息来源:文徐静芝 图王 斌   发布时间:2014-03-17   浏览次数:5528

 

313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记者会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召开。民建武汉市委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了本次记者会的现场直播。

在机关会议室,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和其他机关干部一起,仔细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中外记者提问所作的回答。在近两个小时的记者会中,李克强总理就马航失联、金融债务、反腐败、经济增长、简政放权、改革突破、民生保障、环境治理、香港前景、中美关系、中欧贸易、两岸关系等问题进行了回答,态度恳切,妙语连珠,向世界展现了一个大国总理的风范总理,向全国人民传递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记者会为机关干部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收看记者会的过程中,每个同志都聚精会神,不时为总理的精彩回答鼓掌喝彩。

民建武汉市委将以收看记者会作为开展“两会”学习的第一步,接下来认真学习、贯彻、宣传“两会”精神,通过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动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为武汉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