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湖北工业大学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民建湖北工业大学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1446

11月29日上午,民建湖北工业大学支部第三次会员大会在行政楼召开。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晓艳,民建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周劲芳、干部赵媛媛等出席会议,湖工大统战部全体成员、民建湖北工业大学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俞丽君主持。

胡晓艳代表校党委致欢迎词。她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省委领导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民建湖工大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做了积极工作,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继续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从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健全组织生活,规范会员发展,实现组织建设规范化;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健全规章制度,实现班子建设标准化;三是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实现参政议政精准化;四是立足双岗建功,探索特色工作,实现社会服务品牌化。不断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引领支部会员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水平,展现会员风采,为学校事业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湖北工业大学支部主委李健,农工党湖北工业大学支部主委肖家燕代表学校兄弟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辞。

民建湖北工业大学支部主委袁颂东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四个方面对第二届支委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做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赵媛媛宣读了民建湖北省委的批复意见。经无记名投票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袁颂东当选民建湖北工业大学支部第三届主任委员,李栋、俞丽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璇、张旺峰当选为委员。袁颂东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发表讲话,表示将一如既往创新工作方法,保持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努力促进民建湖工大支部不断发展,不断提升。

宋君慧代表民建省委对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及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即将离任的同志表示感谢,对民建湖工大支部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紧密结合,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性地开展支部活动,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活力;三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次、干在一起,努力提高服务大局、凝聚共识、集智聚力、调查研究、人才支撑、制度保障等方面工作,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四是抓好阵地建设,用活用足用好学校线上线下阵地资源,使之成为会员行业发展需要和活动交流的平台、场地、基地和窗口,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相信新一届支部一定会在民建省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委统战部大力支持下,为学校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