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东风汽车公司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周惠明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1349

11月2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公司总部召开,回顾和总结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果,规划下一步重点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东风公司党委统战部部长靳军出席大会。民建省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公司兄弟民主党派代表以及民建东风会员代表参会。

大会听取了民建东风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东风公司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当选委员召开委员会会议,选举民建东风公司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袁璐当选民建东风公司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靳军在致辞中表示,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预示着新的起点和开始,今后,要切实加强班子履职能力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要紧紧围绕公司经营发展开展工作,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上;要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君慧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强调,新一届班子上任后,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自身建设,创造性开展组织活动,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活力;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开创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要抓好阵地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奋斗者姿态竭力奔跑,以追梦人状态奋勇争先,为圆“中国梦”“东风梦”、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民建人、东风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