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委组织界别政协委员集体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金琳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507

12月14日,硚口区“两会”召开期间,民建硚口区委组织民建界别区政协委员开展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副主委黄旭带领界别委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全会相关讲话精神。

黄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六中全会的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希望委员们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和感悟中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新时期“四新”“三好”参政党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委员们一致表示,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贯彻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政协履职“四种能力”建设,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本领不动摇。将积极投身参政履职工作,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将抓好高质量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深入开展调研工作,通过提高提案质量,助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