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邓颖慧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1450

近日,民建鄂州市市直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建鄂州市委副主委马锐参加会议,市直支部主任邓睿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支部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的政治站位,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担负起新时代民建会员的使命和任务。

邓睿要求,要将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国共产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上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全会核心要义科学内涵,为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责任,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