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报道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二支部组织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信息来源:冯梅奕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1485

12月29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江汉区二支部会员之家在王府花园落成。支部会员第一次来到“新家”,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主委蔡萍,副主委刘胜超、冯梅奕,支部委员付伟、谢红丽、谢文博、李波和支部在汉会员以及新会员黄山、郭磊、吴宏敏参加此次会议。受区民建主委陆慧委托,民建武汉市委常委、区委副主委童永出席会议,送来了由区委会采购的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辅导书籍,并代表区民建对二支部会员之家进行验收。

会上,冯梅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会员们各抒己见,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会员们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决议》将坚持统一战线明确列为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之一,为民建会员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提供了更为坚定的理论保障。在新的历史阶段下,民建会员要积极参与凝聚人心、达成共识的统战工作,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着眼于人民群众的需求而积极建言献策。

蔡萍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会员服务等多方面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22年工作计划。

童永表示,会员之家的成立让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有了规范、稳定的场所,也便于区内各支部之间开展交流活动,意义重大。他对二支部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二支部继续注重学习、发扬特色、做好传承,坚持做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