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民建洪山区会员团队荣获武汉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信息来源:邱丹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1261

2021年,武汉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各区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开展了“巾帼文明岗”创建和“最美岗花”推选活动。

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婚姻家事法律服务团队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经过武汉市司法局与武汉市律协的推荐申报后,武汉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婚姻家事法律服务团队于2021年12月正式获评武汉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婚姻家事法律服务团队由民建洪山区培新支部副主委邱丹律师于5年前创办,团队成员现由7名高素质律师组成。在过去一年,她们爱岗敬业,在对每一个当事人每一个案件负责尽心的同时,送法到社区、企业、机关单位,参与录制多期电视节目进行线上普法,运营公众号以通俗易懂的文章让更多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律的武器保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邱丹律师表示,此次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婚姻家事法律服务团队荣获“武汉市2021年巾帼文明岗”称号,是荣誉,更是激励。她将带领团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建新功,再创佳绩,为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