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恩施民建会员向绍华获评武汉市民热线 “优秀评价员”

信息来源:胡荣造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1780

近日,恩施民建会员向绍华荣获武汉市政府市民热线办公室颁发的年度“优秀评价员”荣誉称号。

据悉,武汉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监督全市所有政府行政机构及部分国有企业,处理所有发生在武汉市的非紧急的问题。评价员通常每周评价政府部门对12345投诉案件的处理情况,协助被投诉单位及投诉人解决困扰老百姓的民生问题,并提出相应的建议与评价。

自2021年10月履职以来,向绍华同志评价涉及小区物业、教育培训、环境保护、社区建设、交通秩序、营商环境、消费维权等方面案件近三百件,做到了件件有评价建议,事事有沟通结果。在帮助武汉市硚口区融侨锦城李女士解决了困扰她多年的物业纠纷问题后,李女士专门送“不忘初心办实事,牢记使命解民忧”的锦旗到武汉市长专线办公室,增强了老百姓的获得感,维护了政府的公信力。

向绍华表示,感谢武汉市长专线的肯定,倍感责任重大,他将继续不忘初心,在办实事、解民忧的道路上不断前进,更好地彰显民建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