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湖北省委参加2021年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

信息来源:刘紫丹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4469

2022年1月27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沙玉山率第一考核组一行6人,对民建湖北省委2021年目标责任制管理、法制建设、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考核,对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专职副主委宋君慧代表省委会机关述职述廉。

宋君慧从加强学习,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注重实效,统筹推进各项会务工作;廉洁自律,始终恪守领导干部底线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个人年度述职述廉,并对民建省委机关工作作了全面总结。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汇报,逐项对照查阅了工作台账,对目标责任制管理、平安建设、法制建设等工作现场评分,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省管干部宋君慧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与秘书长、各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

沙玉山对民建湖北省委2021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中共湖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民建省委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较好,考核工作准备充分,台账资料详实,在履行职能方面获得了中央统战部、民建中央、省委省政府、省统战系统和省政协的多项奖励,成绩突出。希望新的一年民建省委继续发挥特色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统战部、省扫黑办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