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随州会员周秋妤荣获2021年度“湖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信息来源:李洪坤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1485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湖北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民建会员、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12345热线中心负责人周秋妤被授予2021年度“湖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周秋妤于2007年8月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2017年起担任随州市12345热线负责人,现为民建随州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12345热线是随州市政府官方服务热线,也是市民向政府咨询、求助、投诉的重要渠道。她着力完善《热线成员单位工作函商制度》等热线工作规范,建立参谋建议机制,及时收集企业群众疑点难点,向市委、市政府专报意见建议,当好参谋助手。并在全省率先开通“12345+营商环境”服务专席,实现高频问题“一键送达”全国领跑,平台考核全省第一,带领团队服务群众60余万人次,服务企业千余家,问题解决率达90%,满意度达98%以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汹涌的疫情和各种真伪难辨的网络信息,市民们纷纷拨打12345热线咨询或寻求帮助,话务量由平时每天200余次猛增至1000余次,周秋妤带领团队日夜坚守阵地,24时战疫,时时刻刻与随州市民保持心连心,确保了这条“便民热线”和城市“生命线”时时在线。

周秋妤带领热线服务团队,立足岗位,讲好巾帼故事,建功新征程,展现出新时代女性与人民齐奋斗的风采与担当。周秋妤个人先后荣获随州市“三八”红旗手、民建随州市“优秀会员”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她的热线团队先后荣获全国政府热线“服务之星”、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省委“第一批省级法制政府建设示范项目”和随州市“群众满意十佳单位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