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宜昌民建三名女企业家荣获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称号

信息来源:鲁笠 龚乐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2210

2022年2月23日,湖北省“楚凤成才计划”之“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选树活动名单揭晓,经过层层推荐、选拔、评审,共表彰100名同志为“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宜昌民建有三名女企业家获此殊荣,她们分别是:湖北顺达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朱光英、湖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平、豪爵足道创始人李德兰。

本活动由湖北省妇联、湖北省工商联、湖北省经信厅联合举办,旨在充分调动和发挥创业女性人才在推动湖北经济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广大妇女崇尚创业、投身创业,展示女性创业者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及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湖北顺达国际旅行社于2000年成立,公司一直秉持着诚信经营、贴心服务、坚持不懈的理念,经过二十多年的稳固发展,目前已成为湖北省5A级旅行社”“湖北省十强地接旅行社”和“2020年全省业绩突出旅行社”,“宜昌市十强旅行社”前三甲企业、宜昌市“消费者满意单位”。2021年,新冠疫情突发,旅游业遭受重大打击,就在众多投资者畏惧不前的时候,顺达国际旅行社及时调整发展规划,通过升级自营酒店,打造神龙架第一家智能连锁酒店,自建电商平台销售神龙架的农产品,利用传统模式和新媒体营销滑雪产品,经营滑雪用品出租等等一系列的创收新举措,为企业度过难关、顽强生存闯出了更多道路。

豪爵足道创始人李德兰自2004年创办豪爵足道以来,凭着一股敢闯敢拼的勇气开始创业。截止目前,豪爵足道已经拥有30多家门店,最高峰时期拥有员工3900余人,改变了3000 多个贫困家庭的生活。年创税收逐年增加。她带领团队不畏艰难、奋发图强,对企业品质的严格要求及个人对品牌的不断追求,使豪爵足道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许和青睐,不仅为企业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同时也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湖北省著名商标”、“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湖北一致魔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公司于2007年组建成立,在吴平董事长的带领下,截止目前公司已成为一家融订单收购、精深加工、产品研发、产业经营、外贸进出口为一体的魔芋全产业链企业、全国专精特新“小巨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21年10月一致魔芋还上榜“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自信、独立、专业的新时代女性,真的很美!都说女性能顶半边天,驰骋职场,力量感爆棚的女性创业人才更是大放异彩,她们以独特的敏感细腻、温暖热情、坚毅果敢在各自领域发挥着自己强大的作用。她们不仅是巾帼英雄,更是民建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