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武汉会员黄春燕入选“湖北省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   发布时间:2022-03-08   浏览次数:2064

2月23日,湖北省“楚凤成才计划”之“百名优秀创业女性人才”选树活动名单揭晓。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妇联、省工商联、省经信厅联合举办,旨在展示女性创业者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及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民建武汉市江汉区委常委、锦绣人才集团董事长黄春燕入选。

作为湖北省十佳人才官、湖北创新女企业家、湖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湖北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黄春燕深耕行业十九年,让人才服务之花结出丰硕成果;不忘初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上下求索,终有所成!

在近年来数字经济背景下,黄春燕领导集团提前布局人力资源行业“云服务”革命时代,从传统的人力资源企业创新升级为以智能化大数据为基础的“HR+互联网”公司,通过“产学研用”联盟体系建设,带领集团的创新团队为公司取得发明专利2项,2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获得省市项目资助,成为第一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人力资源企业。同时,她领导集团成立武汉智库中心,开创了“云招才”、智能一体化RPO考试、“展翅计划”、党建智慧云等依托互联网平台的高端业务,使锦锈人才成为一家科技型人才服务集团公司。在她的带领下,锦绣人才集团成为本地人力资源生态服务圈的开创者,先后被评为“五个一百工程”重点企业,湖北省及武汉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企业”,2021年荣获湖北省服务业100强、武汉民营企业100强、武汉服务业企业100强。

黄春燕不仅是一位创新领跑的女企业家,更是一位献身社会公益服务的社会活动家。多年来,在她的带领下,锦绣人才集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关注社会,回馈社会,先后为百万大学生留汉、梦留江城、国企转岗、公众从业提供网络化生态就业服务,她本人多次率领团队深入开展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残疾人专场招聘等社会公益招聘活动,奉献大爱,展现了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

抗击疫情期间,黄春燕不顾危难,奋勇争先,成为抗击疫情的逆行者,甘为战疫一线尽职守护,带领集团全体员工帮助一线招募急用人员、“三必需”人员,为武汉复工复产打赢“第二战疫”做准备。疫情暴发时期,她带领团队多次慰问抗疫一线志愿者,捐献物资,用行动担当使命,尽力尽责全心支援抗疫,用热血守护着战疫勇士和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