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风采

3名十堰民建会员荣获“优秀文艺志愿者”称号

信息来源:徐娟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1741

近日十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最美文艺志愿者和优秀文艺志愿者的通报》,民建十堰市委3名会员游悟能、魏珊珊、潘海波榜上有名,获得表彰。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工作中,十堰民建的3名优秀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宣传部和文联的号召,紧紧围绕“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利用自身书法、乐器等文艺专长,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服务群众,积极参与红色文艺轻骑兵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党史学教、文明实践、乡村振兴、重大文艺活动和文艺惠民系列活动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作出了积极贡献。

志愿者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己所能,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能级,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化和艺术,进一步展现民主党派成员的精神面貌和风采,为繁荣发展十堰文艺事业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