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再荣获“全市平安建设优胜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朱姝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5382

近日,从中共武汉市委平安武汉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武平安组〔2022〕6号)文件获悉,民建武汉市委再次被评为“全市平安建设优胜单位”。

2021年,民建武汉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严格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认真履行平安建设政治责任,加强对单位干部职工和广大会员的宣传教育引导,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积极参与地方综治工作,为助推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了努力。

2022年,民建武汉市委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市委政法委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以“全力护航中共二十大”为主线,以打造平安稳定的新时代英雄城市为目标,奋力推动我会平安建设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汉、法治武汉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