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承办2022年首期市民主党派机关“同心·大家谈”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5860

为继续构建全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素质教育平台,创新教育培训工作的方式、方法,促进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与沟通,以启发思想、拓展视野,营造机关良好的工作和文化氛围,激发大家“拼抢实”的工作状态和作风,5月12日下午,由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主办,民建武汉市委申报承办的2022年首期“同心·大家谈”活动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磊、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出席活动。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张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民建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市民进专职副主委李彩云作为主讲嘉宾,以“如何抓民主党派机关建设”为主题和大家交流。李海波从机关的文化建设、团队建设、制度建设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通过他深入浅出、观点精炼的讲述,让机关干部们对机关建设的方方面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机关干部们表示,主讲人从自身工作出发,作了精彩的分享,交流中饱含着为党派工作鞠躬尽瘁的深情和对党派工作的热情,让听众们受益匪浅。大家将从自身岗位实践做起,取长补短,本着传承发展、开拓创新的理念,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