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鄂州民建组织老会员开展参观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727

为让老会员感受鄂州花湖机场如火如荼的建设热潮,了解会员企业发展变化情况,丰富老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24日,民建鄂州市委组织老会员赴临空经济区开展走访会员企业和参观学习活动。市委会主委王中英陪同参加活动。

老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临空经济区嵩山百节龙博物馆和嵩山民俗博物馆,并外围感受花湖机场建设现场氛围。两个民间博物馆由鄂州民建会员严陶的父亲严基树私人创办,民俗博物馆承载着临空经济区机场拆迁保留的鄂州传统民俗文化记忆与乡愁,百节龙博物馆以国家非遗品牌—鄂州百节龙为主体,与龙相关的藏品既丰富又珍贵。鄂州花湖机场西跑道已现雏形,塔台、客运航站楼和货运航站楼已拔地而起,后续工程正在有序不紊地进行。

在会员龙其准和顾骏所在企业—湖北昌利超硬材料有限公司,老会员们参观了金刚石刀具制品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存在的困难和发展诉求,积极为企业“把脉支招”,提出有针对性地意见建议。

参观走访后,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又近距离感受到了鄂州发展的日新月异,感受到了会员企业家紧跟党走、克难奋进的坚定信念,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大力宣传推介鄂州,为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助力,以实际行动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