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咸宁高新区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段亚静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2620

5月29日,民建咸宁高新区支部正式成立,民建市委主委王丹青、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钢、咸宁高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沈玲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成立大会由专职副主委吴凤友主持。

会议介绍了民建咸宁高新区支部筹备情况;宣读了《成立民建咸宁高新区支部的批复》及《民建咸宁高新区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刘赛琼任主任委员,汪昌武、罗旋任副主任委员,张和平、洪海涛任委员的民建咸宁高新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民建咸宁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李文川代表民建基层组织向咸宁高新区支部表达热烈祝贺,希望高新区支部和各支部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争先创优,齐心协作做好各项会务工作。

沈玲华表示,民建高新区支部要加强与咸宁高新区党工委的亲密合作,更好地为咸宁高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黎钢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向民建咸宁高新区支部的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成立的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团结广大经济界会员,积极适度发展会员;二是建好阵地,保证有活动场所;三是积极开展活动,增强支部活力、向心力、凝聚力;四是紧盯目标,实现“四同”,影响“三圈”。

王丹青代表民建市委对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咸宁高新区管委会对高新区支部筹备成立期间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民建咸宁高新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民建高新区支部成立是咸宁民建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咸宁民建奋力开展多党合作的新收获、新使命。王丹青期望,民建咸宁高新区支部全体会员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履职。三是要凝心聚力,建好“会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