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中共鄂州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建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1672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6月2日上午,中共鄂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红兵一行到民建会员企业湖北昌利超硬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民建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中英陪同调研。

湖北昌利超硬材料有限公司是鄂州市金刚石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致力于金刚石工具等超硬材料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在32年间产品畅销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和欧美、中东、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企业负责人为民建市委委员龙其准。

“目前的经营状况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有哪些具体需求?”调研过程中,杜红兵与龙其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影响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对湖北昌利超硬材料有限公司保持较好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家要继续坚定信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工匠精神,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示范带头作用,将企业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与促进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思考,不断创新,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切合点,做到“党建强、发展强”。

杜红兵表示,将认真按照市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要求,认真落实领导包联对口服务的工作举措,积极协调沟通,精准梳理助企纾困政策,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