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徐州市委来民建武汉市委机关调研

信息来源:朱姝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3427

6月16日上午,民建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奉君率队来到民建武汉市委机关走访交流,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及各部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在市民主党派大楼519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

张智对王奉君来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凝心聚共识、凝智谏真言、凝力树品牌三个方面,全面细致地介绍了武汉民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制度建设、机关建设的情况。

王奉君表示,通过考察、调研,感到民建武汉市委在组织建设与管理、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服务社会与企业家会员等方面的工作有颇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内容,对民建徐州市委的工作提升有很大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加强两地民建会务工作的联系与交流。

会前,李海波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为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授课,张智、李海波陪同徐州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多党合作历史展、党派大楼、市民建机关办公环境以及武汉民建书画院创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