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鄂州市企业专委会持续开展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鄂州市企业专委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2529

6月14日上午,民建鄂州市委委员、企业专委会主任李惠强带队深入民建会员企业莲花山医院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情况。

李惠强一行在听取民建会员、莲花山医院院长张广英的介绍后,对莲花山医院面对严峻的疫情影响,积极发挥医院医疗资源优势,开展防疫核酸检测,积极参与全市抗疫医疗保障工作等表示肯定。对莲花山医院始终坚持“脚踏实地、恪守医德”的办院理念——为市民提供最便利有效的医疗保障予以高度赞赏。李惠强一行十分关心医院在发展过程中,特别是受当前疫情影响,医院在经营管理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与大家一起商讨研究解决这些困难问题的对策措施。

座谈会上,李惠强表示民建会员企业之间应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坚定经济发展信心,努力弘扬社会正气,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适应市场经济新要求,为助推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6月21日,李惠强带队赴民建会员田逢春企业——湖北竹上井公司走访调研。

李惠强一行实地参观了位于鄂州新亚太的竹上井店和驰恒国际广场的小竹店。同时围绕疫情期间企业经营状况、发展瓶颈以及对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问题与企业家会员座谈交流。

李惠强对会员企业自身发展、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民建企业家会员要坚定信心,深挖行业潜力,整合行业资源,形成规模效应;要加强联系,进一步增强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形成最大合力;要立足本职岗位,持续践行民建会员职责担当,发挥好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田逢春对民建鄂州市委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态今后会继续认真谋划企业发展,提升餐饮行业品质,努力践行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