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信息来源:朱姝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5616

7月5日下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举办公文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特邀中共武汉市委办公厅综合处一级主任科员梁彩峰授课。全体机关干部及全市各级基层组织专干参加培训,办公室主任徐敏主持会议。

梁彩峰曾先后负责市委文件审核把关、起草制定,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性大会的筹备等工作,在办文办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他结合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宝贵经验,从机关干部办文、办会、办事三项基本功的重要性入题,从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常用公文写作思路、公文写作实例探讨三个方面着手,就如何提高公文写作能力给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紧扣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理清思路的同时,拓展了视野,对提升公文写作能力大有裨益。

民建武汉市委将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继续开展业务培训,全方位锻炼培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