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3768

7月5日晚,新一届民建武汉市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召开主任电话会议。主任李春生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志敏、邱丹、张晓参会,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会上,民建武汉市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就新一届专委会的组建和构成情况作了简要说明。李春生对上一届社法委五年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和梳理,对下一个五年的工作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学习教育、横向联系四个方面作出了规划和要求。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委会的领导下,作为专委会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勇挑重担,积极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核心工作,结合自身优势,带领好、服务好社法委全体委员,在继承和发扬社法委传统优势的同时,争取在下一个五年中做出成绩、有所突破。

李春生在总结发言时表示,新的社法委领导班子和委员都是业务能力过硬、热心会内工作、年富力强的精兵强将,今后,社法委的工作任务要固定指标和动态指标相结合,领导班子带头,把层层压力转换为前进动力,带领全体委员积极撰写课题和社情民意,做好“火凤计划”等社会服务核心品牌,打造“军娃保护”、普法进社区等新亮点,把社法委的工作逐步推向深入,为民建事业、为武汉城市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