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举行新入会企业家会员见面会

信息来源:郑策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3338

为深入实施“心级服务、助力企航”行动,引导会员企业抱团发展,7月13日,民建武汉市委在东西湖举行新入会企业家会员见面会。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二级巡视员李海波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良品铺子华中物流中心。该中心由民建会员企业湖北普罗劳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建,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智慧物流项目。巨大的仓库里,穿梭往来的搬运车、繁忙的自动分拣设备、高耸的巷道堆垛机等智慧物流设备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纷纷感叹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座谈会上,欧阳建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4名近两年入会的企业家会员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并反映了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张智认真听取会员们的发言,并就资金、用工、项目等问题同会员进行交流。她指出,当前民营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市委会举行新入会企业家会员见面会旨在为会员们搭建交流的平台,促进会内资源的共享,希望会员能加强抱团意识,实现合作共赢。会员们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互通有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