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咸宁市委开展夏季送清凉暨“一下三民”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民建咸宁市委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1668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7月13日至15日,民建咸宁市委主委王丹青带队赴会员企业开展夏季送清凉暨“一下三民”调研活动,三天内王丹青一行走访了湖北三晶生物科技公司、湖北同发机电有限公司、真奥金银花药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会员企业及一线工人。

王丹青一行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送上关心关爱。在会员企业车间,看见工人们挥汗如雨,奋斗在各自岗位,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了解到会员企业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积极作为,王丹青深受感动,表示钦佩,代表民建市委为工人们送上绿豆,感谢他们为会员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辛勤贡献,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防范意识,并要求会员企业通过提供防疫降温用品、调整作业时间等多种方式有效应对高温天气,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活动的最后一站来到会员项目基地——半亩塘艺术村,大家参观了半亩塘木雕馆、三秋民俗馆、盆景兰草园、艺术创作室,在半亩塘乡村美术馆,刘旭川、钟学庆、刘军、严会四位会员的画作正在“活鱼逆流而上——当代艺术作品展”中展出。王丹青对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勉励会员多创作讴歌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感人画卷,展现民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以更多优秀的作品献礼中共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