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鄂州市委赴临空经济区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1380

为做好“推动临空经济区加快四大产业发展”专题协商工作,7月21日到22日,民建鄂州市委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中英带队企业专委会一行到临空经济区开展专题调研。

王中英一行先后赴临空经济区管委会、中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鄂州分公司,听取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战略定位、招商引资等情况,了解当地物流产业发展的现状,并围绕临空经济区的基础设施配套、产业平台建设和服务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各自专业领域为临空经济区产业发展需求提出有关建议。

王中英对鄂州市临空经济区的高速发展表示肯定,她表示,临空经济区是依托花湖机场建设的省级开发区,承载着鄂州的希望与未来。通过这次调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按照政党协商工作安排,赴先进临空示范区深入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建设经验,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发挥经济界别优势,加快推动临空经济区四大产业发展,为临空经济区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人才服务临空、更多项目落地鄂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