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武汉市委开展“新零售”课题调研

信息来源:苏学梅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次数:1492

7月22日,民建武汉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智率“新零售”课题组赴Today总部梦工厂调研。课题组成员、民建武汉市委常委刘艺璇,民建市直江大总支主委刘立燕等参加调研活动。

课题组一行参观了位于硚口区汉正街都市工业园的Today便利店样板门店和公司数字化平台,听取了Today今天梦想商贸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就新零售行业发展趋势、便利店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

张智表示,新零售是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数据驱动的泛零售方式,连锁便利店作为新零售业的重要业态和场景,对于新零售业的发展具有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开展“新零售”课题研究,对于武汉再造商贸功能和商业文明,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课题组继续深入调研,力争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