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45所“零钱电影院”捐赠仪式在恩施市举行

信息来源:陈航 康银蔓   发布时间:2022-08-01   浏览次数:1353

7月28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华谊兄弟公益基金“零钱电影院”捐赠仪式在恩施市举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陶鸣,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高后远、秘书长姚从升,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琪,百家云集团副总裁刘宇,中共恩施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田金培,民建恩施州委主委、州医保局局长张伟等出席捐赠仪式。中共恩施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郭亚妮主持捐赠仪式。民建湖北省委企业委员会、中共恩施州委统战部有关同志、爱心企业代表及受赠学校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此次向恩施市教育局捐赠了价值350万元的45所“零钱电影院”。由华谊兄弟公益基金提供片源,将学校闲置图书馆、自习室或教室进行布置,配置全套放映设备和图书,让贫困儿童免费观看好电影。此次捐赠是该基金在湖北落地的首个项目,预计9月投入使用。捐赠方表示,将继续关注恩施,在公益项目上倾斜恩施,助推恩施公益事业发展。

田金培对所有来宾和爱心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当前正值恩施州奋力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时期,希望来宾们继续关心恩施,将更多资源向恩施倾斜。同时,也欢迎各位企业家多到恩施考察交流、投资兴业。

张伟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对所有来宾表示欢迎,恩施民建将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工作新领域,持续擦亮“思源品牌”。

当天,与会嘉宾一行来到立讯精密公司、达翔技术公司、硒友生物科技公司、项目选址学校,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学校办学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