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企业

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开展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涂建霞 杨亚东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2589

为加强支委会与会员企业的联系,增进组织与会员之间的感情。根据《民建孝感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民建孝感市直一支部于7月份期间对会员企业持续开展了大走访活动。

支部于7月5日制订了《市直一支部“会员企业大走访”活动方案》,根据支部会员企业具体情况,在市委会领导带队指导下,支委会班子成员分2个走访组走访13家会员企业。受疫情影响,走访活动分线下线上两种形式进行。

7月9号,市委会副主委黄红平带队,走访了湖北康源钢结构有限公司、湖北万顺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二家企业;7月27至28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戴琴荣带队,走访了湖北好优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童画学苑)、孝感林旭商贸有限公司、孝感三思书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槐荫书画院)、湖北致信礼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群团之家)四家企业。其他会员企业均以线上形式、书面调查进行了走访。

每走访一家企业,走访组通过参观、座谈,与会员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对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仔细了解,对会员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切关心,并征求会员对市委会、支部工作的意见。同时向企业宣传了惠企纾困政策,围绕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走访活动后,支部及时建立“会员企业大走访”台账,为后续持续跟进服务打好基础,切实服务好会员企业,助力会员企业走稳走好。

通过此次走访,支部班子成员加强了对会员企业的了解,深化了对不同行业知识的学习,也强化了支委会与会员、支部组织与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会员心声,广集会员意见,形成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调研成果,为会员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服务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不断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