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一支部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水淼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1686

8月4日,民建天门市委直属一支部在支部会员企业天门众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会,民建天门市委主委欧阳梅、专职副主委胡静、副主委夏齐飞、李小波,直属一支部主委彭晓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欧阳梅表示,要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以致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天门“创新先行 冲刺百强 谱写新篇”的目标要求,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自觉把个人事业融入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