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暨年中社情民意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余娟   发布时间:2022-08-08   浏览次数:1842

8月3日下午,民建武汉市东西湖区工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暨2022年中社情民意工作推进会。民建东西湖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主委万松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科研工作者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将立足自身专业方向,攻坚克难,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上贡献力量。随后宣读了《武汉市统一战线“双优引荐”工作实施方案》,建议广大会员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多推荐优秀项目来我区落地、多引荐优秀人才来我区工作;宣读了市民建组织发展工作细则,指出应高度重视区工委今年的新会员发展工作,希望各位会员积极推荐身边符合条件的优秀人才入会。会议向与会会员汇报了工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万松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区工委社情民意信息完成进度以及被民建市、区两级采用情况;与参会会员交流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打算、做法以及体会。万松对各位会员的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并明确了下一步社情民意完成的篇数及时限。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社情民意信息这一有效的参政议政、履职建言的方式,为反映基层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万松说,全区会员要提高认识,增强参政议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注重质量,树立“精品”意识,不断提高社情民意信息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高质量地反映群众的呼声、愿望、诉求,进一步加大社情民意工作推进力度,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