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襄阳市委赴襄州区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襄州区支部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2048

8月1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襄阳市委主委李志宇带队赴襄州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先后实地走访了襄州区烟草专卖局、湖北司杨千代门窗幕墙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部分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志宇认真听取了襄州区烟草专卖局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对所在单位民建会员刘松同志的政治表现、业务能力等情况的介绍,并向到访单位介绍了民建概况、襄阳民建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履职成效等。李志宇表示,民建市委对会员所在单位长期以来对会员履职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会员所在单位能继续关心帮助所在单位民建会员发挥作用、不断成长。

走访中,李志宇一行深入了解了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就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和解答,民建会员们也对各自熟悉领域中的问题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