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民建黄冈市委在市政协双月专题协商会议上建言

信息来源:民建黄冈市委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3139

根据中共黄冈市委批转的《市政协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安排,2022年8月24日上午,黄冈市政协召开“发展生态康养产业,推进大别山绿色生态经济带建设”双月专题协商会议。黄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中共黄冈市委常委、副市长荣先国,黄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银芬,黄冈市政协副主席、原民建黄冈市委主委何东英等出席会议。

会上,何东英同志作了“关于发展生态康养产业,推进大别山绿色生态经济带建设”的主题发言。发言强调发展生态康养产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中共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大别山绿色生态经济带建设的重要产业支撑。

民建市委副主委、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倪志勇代表民建市委作了“关于正确处理生态康养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关系的建议”的发言,民建市委委员、湖北遗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浩作了“关于加快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打好生态康养产业整体包装营销战的建议”的发言,获得与会同志一致好评。

会后,倪志勇表示,政协双月协商会议搭建了政协委员与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民建市委将用好协商平台,更好地沟通思想、增进共识,助力中共黄冈市委、市政府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