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襄阳高新区支部会员抗疫在行动

信息来源:刘芳 刘海洋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954

八月中旬,襄阳市新冠肺炎疫情来袭,爆发突然,民建高新区支部会员们积极行动,迅速落实支部全力助力抗击疫情工作部署,会员们踊跃筹集抗疫物资,下沉社区工作到一线,努力争当志愿者,搞好应急抗疫服务工作,全力以赴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民建高新区支部有张锦华、郭凯燕等8名会员投身一线疫情防控、下沉服务社区工作,积极做好志愿者,充分诠释了民建会员的精神面貌和家国情怀。先后有7名会员,想社区之所想,急抗疫之所急,帮助解决社区抗疫工作中急难愁盼的事情,目前共捐款捐物价值27000元,为民建高新区支部社会服务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会员刘芳,8月23日积极联系支部,自费筹集了两箱口罩,价值6000元,想要为抗疫工作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经过支部班子认真筹划部署,在支部原委员蔡加国同志的积极支持协调下,于8月24日早上将抗疫物资顺利捐赠到高新区望丰社区,以实际行动为社区抗疫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会员陆锋向卧龙镇街西村委会捐赠矿泉水50件,价值2400元;会员陈礼俊向园林居委会捐赠了12000个口罩,价值7200元;会员王阳的企业富洋公司向清河店村委会捐赠矿泉水50件,价值2400元;会员郭凯燕捐献抗疫物质价值2000元。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襄阳疫情防控也到了最吃紧的阶段,社区同志们反映,防控物资中防护服还是比较紧缺,很多一线工作人员仅有口罩防护,接下来高新区支部也将会继续发动会员,尽自己所能的帮助解决一些抗疫短缺物资。支部全体会员势必与全区人民共抗疫情,共克时艰,认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全身心投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场上,民建高新人必将汇聚成为坚强的“民建力量”,展现同舟共济民建情,为抗击新冠疫情的胜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