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民建省直综合一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刘刚剑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1177

8月25日,民建省直综合一支部赴红安县永佳河镇二里河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民建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周劲芳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本次助学活动由省直综合一支部主委董宏宇发起,通过湖北慈善思源爱心基金捐助执行。董宏宇任董事长的武汉环宇科技有限公司将每人每学期资助1500元生活费,帮助3名大学生完成四年学业。

活动现场,董宏宇为3名学生现场发放了本学期助学金,红安县副县长叶金容为董宏宇颁发了荣誉证书。受助学生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下去。

周劲芳表示,这既是省直综合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生动实践,也为汇聚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做出了积极探索。

本次活动得还到了民建黄冈市委的支持,民建黄冈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朱理、民建黄冈市委调研部副部长朱建波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