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专委会工作

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袁晓兵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5050

8月22日,民建恩施州委企业委员会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民建州委副主委冯俐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州委委员、企业委员会主任唐启玉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经济座谈会上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尤权受中共中央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恩施州委第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相关精神》。研究了企业委员会班子调整方案,对下半年会员企业走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讨论了咸丰“民建海宁·恩施思源班”的新生走访、开班仪式等工作;对2019届“思源班”考取恩施高中的15名学生的继续帮扶工作作出了明确的部署和制定了相关方案。

冯俐表示,企业委员会一是要密切联系企业界会员,搭建好企业会员与州委会沟通交流的桥梁,要服务好会员企业,推动企业做优做强、健康成长,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二是要继续做大做强“思源班”社会服务品牌,用思源班的方式带动地方社会和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三是要继续做好“思源班”考取恩施高中、咸丰县重点高中的学生结对帮扶工作。

民建州委组织科科长康银蔓应邀参加会议,民建州委委员、企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海清,副主任温卫红、胡云彪,秘书长袁晓兵,委员蔡敬、吴中余现场参加会议,部分委员以网络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