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议政 调研活动

民建宜昌市委赴中共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开展协商座谈

信息来源:张徐亚雄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2413

8月25日,民建宜昌市委专职副主委徐姗、秘书长彭筠一行赴中共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开展协商座谈,就基层组织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中共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易启君参加座谈。

徐姗对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伍家会员在市委会机关各部室任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徐姗指出,谋事之道,关键在路,关键在方向;干事之道,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成事之道,关键在心,关键在态度。希望伍家岗基层委员会人人争做“突击手”,不当“二传手”,一级带着一级干,干出一番热气腾腾的景象。

易启君对民建市委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共伍家岗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大对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着力解决基委会的困难和问题,协助“会员之家”建设打造全省样板。他希望民建伍家岗基层委员会切实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紧密围绕伍家岗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市委会对部分骨干会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各位会员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认真感悟,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争取为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