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咸安区总支召开第三季度总支扩大会

信息来源:何超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1740

8月28日,民建咸安区总支召开第三季度总支扩大会。总支主委、副主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咸安区副区长、总支主委程浩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民建省委九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咸宁市民建五届五次会议精神。各支部主委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程浩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高会员思想素质;二是要对照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积极推进金秋助学、会员企业调研等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加强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堵点痛点难点,写好社情民意,做好相关课题调研;四是要组织好参政议政,发挥好会内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选题在推动咸安区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各支部要围绕咸安“四个首善之区”建设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