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信息来源:吕继强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1557

为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增强对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会员履职尽责的政治觉悟,8月30日下午,民建武汉市直新洲区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武汉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支部主委江书剑对活动精神和具体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带领与会人员对阶段性教育内容逐一学习领会。会上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新洲支部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等进行集中学习讨论。会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江书剑对新洲支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全体会员凝心聚力,使各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她说,搞好政治交接是事关参政党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期战略任务,支部会员要切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规范有序推进,力求让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要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落实落细,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积极推动参政履职与全区中心大局同频共振、同向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工作要求,继续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创新工作载体,完善工作机制,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履行参政党职能中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躬身参与履职尽责,为新洲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