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召开半年总结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王丽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1634

9月7日下午,民建武汉市洪山区工委在会员企业慧心雅舍召开半年总结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民建市委常委、区工委主委姚红荣主持会议,区工委副主委赵凯、张传华、李鸿雁参加会议,区工委委员王丽、会员席芬列席会议。

会上,姚红荣就2022年上半年区工委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小结,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各支部季度活动的完成情况。会议重点部署了喜迎中共二十大征文、调研课题按期结题、征集提案线索及前期调研、中秋慰问等工作。各位副主委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围绕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姚红荣表示,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按照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扎实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紧扣政治交接主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对象,领导班子示范带头,骨干会员积极参与;要提升履职实效,重点在参政议政上着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质量;要打造品牌活动,创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提高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再动员、再深化、再拓展,着力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