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机关建设

民建武汉市委机关举办廉政教育专题道德讲堂

信息来源:民建武汉市委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5041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廉政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9月8日上午,民建武汉市委机关围绕“廉政教育”主题举办2022年度第五期道德讲堂。市民建专职副主委张智参加学习。宣传部部长钟颖新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让大家引以为戒,敲响长鸣的警钟。

张智表示,集中开展廉政教育是党派机关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常抓不懈的态度加强作风建设,防微杜渐,坚守思想防线。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意识。《监察法》颁布实施后,民主党派机关正式纳入监察范围,机关干部要继续加强廉政教育,提升依法履职水平,自觉主动接受国家监督。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机关干部要加强相关学习,增强政治定力,把好“总开关”,夯实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机关干部要“讲政治”“讲规矩”,提高廉政意识,加强自我约束,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