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服务 社会公益

孝感会员捐赠147万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蒋宝利 黄丽丹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273

8月底孝感疫情冒头,9月4日主城区实行静态管理,医护工作人员和公职人员都投入到了防疫一线工作中,全力遏制疫情的发展。

孝感民建企业家会员们闻“疫”而动,主动作为,全力助力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9月7日,民建孝感市委企业委副主任、湖北悦耳牡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保林利用自身资源,积极牵线搭桥,与合作伙伴——湖北省民建会员、武汉华康世纪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艳艳取得联系,共同向孝南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价值143万元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9月8日,孝感林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其勇慰问西河镇、市交警支队、市公安局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价值约2.5万元的坚果物资。9月9日,湖北德程建筑工程公司总经理魏继平、湖北天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王未见联合向孝南区妇幼保健院和汪窑社区送去200箱方便面和200箱矿泉水等物资。

当收到感谢的话语时,姚保林等坚定地说:“疫情当前,人人都是主体,人人都有责任,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应该在非常时期有所作为、有所担当,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他们还呼吁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多一些理解包容,自觉做好自身防护,同心抗疫,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