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身建设 思想建设

民建省直综合五支部开展“喜迎中共二十大,走进会员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王媛媛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1659

9月17日,湖北民建省直综合五支部在会员企业大信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喜迎中共二十大,走进会员企业”活动。五支部主委乔冠芳主持会议,民建省委组织部、调研室相关人员应邀参加活动。

乔冠芳带领大家参观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介绍了事务所的组织结构及日常工作,并表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一贯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积极支持党外人士参政履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全国统战部长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民建省委主委张文彤在中共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发言等。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持续加强支部会员内部交流,结合自身岗位属性针对性地做好各类建言献策工作,主动发挥参政议政功能;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做双岗建功的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