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建要闻

民建鄂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邵佩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1414


9月18日,民建鄂州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民建省委常委、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少云出席会议。民建市委主委王中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中英表示,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紧紧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做到站位再提高、学习再加强、任务再落实,着力在凝聚思想共识、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履职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一是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切实保持头脑清醒,在主题教育中淬炼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始终把讲传承作为第一责任,以革命先辈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为党派形象添彩,在主题教育中赓续光荣传统,弘扬民建优良作风。三是要始终把讲担当作为第一导向,夯实能力之基,大兴务实之风,展现拼抢之为,在主题教育中狠抓自身建设,做好争先进位文章。四是始终把讲创新作为第一动力,用好考核“指挥棒”,提高会员“参与率”,搭建协作“大平台”,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履职热情,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同志出席会议。